close

中的家, 應該是...

有個燈光柔和的客廳, 還要有一隅能安置佛桌的靜懿空間, 最好加個舒服的沙發, 累了, 躺下就能小憩...

有個開放的廚房, 雖然我不會煮菜... 最好再弄個小吧台, 沒事, 可以坐在吧台邊喝點小酒, 聊點天南地北... 

有個乾溼分離的浴室, 小小的泡澡空間, 還可以再來個免治馬桶, 冬天到了, 屁屁還是溫暖的...

有個屬於自己的房間, 讓地中海的藍白色調裝點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裡, 以彌補未能生活在希臘的遺憾...

 

若是... 還有能力....

我想要一個大書櫃, 擺滿所有的漫畫及愛看的書... 任何人, 隨時都能來借走... 也沒有歸還的期限...

我想要一個更衣間, 將衣服分門別類的全都掛上去... 這樣, 我就不會常常換了一季就找不到它們....

我還想要一個小小的陽台, 讓老媽種種她喜歡的花, 或許, 有一天, 我還能吃到自家的菜.....

 

這一切, 應該不會只是夢想, 我... 會努力地實現它.... 一個我夢想中的家...{#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