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咪並不是蘇打綠的歌迷... 在演唱會之前, 他們發行過的專輯中, 我也只聽過3首歌~

NO.1 小情歌

NO.2 無與倫比的美麗

NO.3 日光

像愛咪這樣精打細算的人, 怎麼會願意花500元去一場只聽過3首歌的演唱會呢? 我病了嗎? 乀... 說實在的, 偶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對?! 或許是在吳宗憲的節目中, 聽到青峰唱的 "CLOSE TO YOU" 而愛上了那好聽的嗓音... 也或許是, 上面三首歌的歌詞及曲調剛好合了愛咪的 TONE... 總而言之... 一切都是緣份啦!!! *****************************************************************

滿心期待地... 愛咪在上完NLP後, 匆匆前往小巨蛋, 今天是加演場... 看得出來... 票沒有賣完 >"< 也正因為如此... 我們才有機會從3黃D區的27排往下移動了...4~5排... 離蘇打綠更"近"了一點 (雖然還是很遠, 只能靠電視牆看到本尊的表情)

sodagreen-01.jpg

今天同行的友人... 有梁氏情侶檔&小E的可愛學妹雅琇... 她可是個蘇打迷! 是大粉絲喔... 委曲妳跟我們三個坐在遙遠的3樓~

sodagreen-02.jpg 

等待... 時間往往是過得最慢的時候, 雖有季小薇的暖場... 似乎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終於舞台燈光漸漸暗了下來, 我也只好乖乖收起相機, 專心當個觀眾~ (在屋頂打燈的工作人員真猛... 都不用"上廁所"嗎?)

sodagreen-03.jpg

接下來... 就是一連申精彩的表演, 青峰的歌唱真的沒話說, 反應也超極快的... 還能自己充當串場主持人... 實在很厲害! 而其他團員小威、阿廣、欣怡、家凱... 也都很可愛, 犠牲色相的、害羞的、愛現的... 幾個年紀與我相近的大孩子們, 能夠在音樂領域中創造自己的一片天, 令人佩服! 這晚, 愛咪欣賞了一場賞心悅目且很有笑果的表演... (五月天的阿信、阿密特、楊丞琳也都有來看喔) 我想... 我開始愛上 SODAGREEN了~~ 我得好好聽聽他們的歌, 練個幾首到 CASHBOX 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