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星期四, 再過二天, 又可以休二天假了.... 
那麼, 上週末的我, 做了些什麼??? 我在公車上這麼想著~~
不知不覺, 國小六年天真無諧的日子過去了
不知不覺, 國中三年拼死唸書的日子過去了
不知不覺, 專科五年自由自在的日子過去了
不知不覺, 職場上七年多打拼的日子過去了
又不知不覺, 又唸完了二年半的大學.....

假如人生70才開始, 算一算, 我已經走了三分之一點多.... 
時間就是這樣子不經意地、悄悄地、一點點地流逝....
難怪有年紀的人喜歡"倒數年齡", 現在想想, 還真有道理....

如果我是一根蠟燭, 慢慢地燒, 也會有消失殆盡的一天,
希望在這有限的時間內, 能讓我的光亮不僅照亮自己, 也能溫暖他人~~
只不過.... 叫我出力、耍寶、裝呆都沒問題, 向我借錢可能有困難囉....
因為:  第一、我要存錢買房子耶; 第二、我還沒中樂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