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為了慶祝 "五一勞動節" (隨便設的名目), 我決定好好慰勞自己的胃... 於是, 在好友的介紹下, 我來到這間離我家不到600公尺的日式定食專賣小店 "食堂屋".
還好, 今晚人不多, 用餐氣氛不緊張, 老板娘不知怎麼了, 對我們倆特別熱情 (也許其他人已經被她熱情完了), 一直拼命跟我們說話, 看到我拿出手機準備拍照 (結論是: 我想買台新相機), 還興奮地把我們點的生魚片拿起來, 要叫老板多切二片來拍照比較好看, 後來怕實物數量與照片不合才作罷 (可惜耶XD), 沒想到, 老板竟然阿沙力多切了一盤當季竹筍請我們吃, 哎呦 NT 120耶~~ 就這樣免費送我們吃, 真是受寵若驚啊!! 腦袋瓜想起老媽常說的: 開餐廳就是要不怕人家吃!  這對夫妻, 真的把這句話發揮到淋漓盡致啊! 我們二個, 也就成了最大的受惠者~

老板說, 他本來是在飯店(好像是西華還什麼的) 當師傅, 後來兒子想自己開店, 才找到永和來, 沒想到, 兒子臨時抽腿, 兩夫妻只好撐下這間店, 此店開張不過11個月, 大都靠著顧客相互介紹才能生存到現在, 的確, 位在小巷子裡實在很難被發現... 所以像這種大碗滿頤的好店, 我決定好好幫它推薦一下, 希望它能繼續經營下去, 讓更多人以實惠價格享受美食~~

今天我們點了以下食物:
烤鮭魚定食 NT 120
炸豬排定食 NT 120
蘆筍蝦手捲 NT  50 (一捲)
生魚片         NT 120 (一盤約八片)

基本上~~ 東西都粉不錯吃, 定食除了主菜很大塊, 還附有: 和風沙拉、小菜(醃黃瓜2塊, 有刀工喔, 很入味)、味增湯、白飯、咖哩醬(紅蘿蔔完全沒味道耶,真讚)、紅豆湯(綿綿密密), 而我們另外加點的手捲--> 新鮮好吃內餡又很飽滿; 生魚片也很新鮮 (我超愛鮭魚生魚片的, 咬下去綿綿地很順口沒有腥味)  老板送的竹筍也很清甜, 不用加沙拉就很爽口~  正當我們二個吃到快撐死的時候 (對不起, LINDA老師, 我又...吃太多了) , 老板娘又悄悄遞上二片味增松阪豬及二片燻熱狗, 說是讓我們嚐鮮一下! 哇噻! 我們是走什麼好運啊.... 才花 NT $410, 卻吃到這麼多的好料, 真是..... 太感恩了!

不過, 最厲害的, 還是老板娘這招不銷而銷的"口碑行銷術", 你看! 花 NT 120 換得我們兩個的心, 願意花時間在BLOG中為它推薦, 嘿嘿... 老板的娘, 妳成功了!!!  我~~ 甘拜下風啊!!!

最後: 各位住在中永和的鄉親父老, 這間食堂屋就在 "御錢殿" (中和路上另一家超人氣豬排店, 但我從沒吃過, 聽說很貴, 沒特好吃) 斜對面的巷子裡, 一進去就看得到.... 有空去捧個場唄, 東西非極精緻路線, 卻很實在!  雖然我不確定你們是否有我這樣的好運, 但是我想只要跟老板多寒暄幾句, 告訴他你是怎麼來的, 說不定, 也有機會嚐到松阪肉片呦!!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PS: 下次我要去吃我的最愛: 握寿司( にぎり)....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