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咪很愛看電視, 偶像劇也一直被我視為放鬆心情的方法之一... 因為不需要花太多的腦袋思考...

最近迷上了痞子英雄, 不過, 我是愈看愈模糊, 好人像壞人, 壞人有時又像好人, 朋友變敵人, 敵人還是敵人, 錯綜複雜的關係, 讓我每次看, 每次都霧剎剎  (哈... black & white = 少集數版的"真情滿天下" 純屬個人想法)

3554188082_ff453fd3d6.jpg 

換做我, 應該想不出這種天馬行空的內容, 佩服編劇異想天開的功力! 今天看完兩集後, 又用掉一些腦力, 但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 愛咪很期待下週六趕快到, 好看到後續發展, 就"抓住觀眾的心"這點來說, 痞子英雄算是成功的一部, 同時, 也成功的行銷了大高雄地區, 連我這個城市鄉巴佬, 都決定來一趟港都之旅... 好樣的!!

我現在... 還是滿腦子疑問...

藍西英怎樣了? 有沒有逃脫成功?

南區的局長是哪邊的人? 是好是壞?

老李在查什麼?

吳英雄的阿母是何方神聖?

陳在天最後會變成?

厚.... 好多的問號, 在頭上飛... 只剩下四集, 真想知道編劇打算怎麼交代?

結論: 

事情有時並不同表面看到, 判斷也會有錯誤的時候, 所以...能簡簡單單過日子, 還真不簡單呢!!

哈... 還有... 要支持"公視", 捐款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