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學一年級起... 就是個公車兒童...  239 是陪著我每天上下課的好夥伴...

或許, 就是那時候開始, 我與巴士結下了樑子... 現在, 年快而立, BUS 還是我的好夥伴...

既然如此, 就來分析一下我每天上下班所依賴的巴士特性好了!! w-5.gif

275 到站不停的公車, 常常... 從我面前咻一下, 停都不停就走了 (連露腿的機會都沒有!)

 

902 最龜速的公車, 原因是... 它的路線太長, 幾乎每站都有人要上車 (坐上它, 想不遲到都難! )

630 & 285 人永遠很多的公車, 想要有位子坐, 那你就搬到萬華區&大安區去啊… (RICH MAN)   

262 愛一次來兩台的公車, 美中不足是司機愛等人滿才開 (司機先生, 我趕八點半耶)

605 這台車很恐怖, 地雷車! 因為它在八德路就轉彎了... 但我要直行耶!!   (眼睛迷濛時務必小心!) 

518 最沒有人情味的公車, 只要過了站牌, 任憑你敲斷手/拍裂車門, 司機絕對不讓你上車! (COW...

這就是我和巴士們的不解之緣I LOVE BUS!!!  LOVE LOVE LOVE B...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