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吳郭魚, 一歲多, 水瓶座, 我的出生年數字互換, 剛好是愛咪姐姐的出生年, 我們差了...嗯... 快27歲... (哭泣中的愛咪) 大家都說... 還好, 我長得像媽媽!!! 哈哈哈哈 (原諒我, C哥=溪哥?!)
最近.... 公司裡盛行丟紅色炸彈 
先是卡拉妹, 再來是靜彣, 今天出現ANNIE的餅.... 大家是偷偷講好來個連環炮嗎?  說! 還有多少未爆彈?? 趕快招來!! 不只如此, 公司最近還流行生寶貝蛋
MOLLY 快生了~ 嘉汝快生了~ 麗珠也有好消息了~ 這些寶貝蛋若到來.... 我~~ 應該有油飯或蛋糕可以吃吧? :D

2008 真是個令人開心的年, 好女孩有好歸宿; 小家庭有新成員.... 
祝福各位: 百年好合/ 多子多孫!    丫v 福氣啦!!  

咱們新品快點再出線一個吧, 跟 R1 & R3 拼了!!!  任務指派: 
ABBY 可以負責生蛋, GI 跟LESLEY 可以負責... 丟炸彈!!!
EDITH & HANNAH 就負責上演OIA與普爾曼的世紀之戀~~~  
嘿嘿嘿嘿....  大導演: 就是我-- 林愛咪 (豆導.... 哪能跟我比 XD)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annah
  • 沒想到我們的世紀之戀,已經驚動到您大導了! 記得!! 紅包...紅包...歐元or台幣喔!! 請洽駐台新娘,OIA廖小姐匯款!
  • 妳才知道啊~你們倆的世紀之戀,早就是我茶餘飯後的話題了... 要去度蜜月別忘了帶紀念品給我呦!

    迷糊艾咪 於 2008/04/16 00:2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