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一生最怕的昆蟲之一就是:蟑螂!! 

昨天回家, 發現客廳與通往房間的走道中間, 竟然出現一隻強哥!!! 兩根鬍鬚在那裡晃啊晃的, 想到就覺得恐怖... 現在不是冬天嗎?! 為什麼你會跑出來咧?? 於是乎, 我只能站在距離它不到60公分的的地方監視著它, 一邊等老媽進門, 聽到腳步聲了, 我衝到門口, 叫老媽輕輕地走進來進行抓蟑行動, 薑還是老的辣! 老媽一邊啊啊的叫, 一邊追趕著強哥, 沒想到媽媽您的身手蠻俐落的嘛!  結果, 老媽補了一句: 我看這隻蟑螂應該也是老的, 跑不動, 一下子就抓到了....  我噗嗤一笑, 媽....您也太可愛了吧!! 

猜, 這隻老強的下場如何? 當然是放生囉.... 希望你能夠爬到對面公園裡躲起來, 不要再出來嚇人了....... 

還記得國中導師曾經說過, 小baby是什麼都不怕的, 會害怕是後天造成! 我已經搞不清楚為什麼會這麼害怕蟑螂? (好加在, 除了我以外, 老爸, 老媽, 老弟都可以徒手抓蟑) 反正, 我一看到強哥 (小小強對我來說沒什麼殺傷力) 就整個不行了.... 突然想起年初二看的曼哈頓奇緣, 有一幕出現一堆大強在整理房間, 比料理鼠王的那一群在廚房裡煮菜的老鼠, 更令人ooxx..... 真不知導演大人你在想什麼...... 
所以說, 朋友啊, 請千萬不要拿強哥嚇我, 否則我會崩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