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都在中和打轉...

週六中午跟老媽到阿姨家, 途中遇見一個阿媽,

帶著5個孫子 (四個會走路, 一個在娃娃車上)

媽咪隨口對老阿媽說.... 真好命!

老阿媽回答: 累死了!

雖然嘴上這麼講, 但老阿媽臉上卻充滿的笑容...

綠燈了, 她吆喝四個小孫子 一起過了馬路,

那一刻, 我想老阿媽是幸福的~

******************************************

到了阿姨家~~ 和外婆一起吃午餐, 老人家嘴上嚷嚷... 沒什麼菜可以招待我們!

但是青菜、滷味、還有外婆的滷豬腳, 簡簡單單, 卻很有家的味道,

外婆總是愛唸媽咪、阿姨、我... 說我們不愛打扮! 女人家應該要化妝得漂漂亮亮地出門...

然後 看著外婆 坐在一旁, 慢慢地拿起口紅, 塗在嘴上,

把自己打扮得整整齊齊... 就算她只是要去對面髮廊洗個頭...

我最喜歡看外婆化妝了, 雖然她已經85歲了, 對"門面"卻絲亳不馬虎...

我很享受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 這一刻, 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

週六的傍晚, 我和媽咪, 到忠孝街35號附近看房子...

4米2的挑高設計, 這是我在看過永安站對面的樓中樓後, 第2次看夾層屋~

樣品屋設計得讓人有想要擁有的衝動...

雖然現在時機還不對, 價格也還是太高, 但 擁有自己的房子的夢想, 不會抺滅...

******************************************  

週日, 參加100年10月份的第二攤婚禮, 結婚的是以前在TH工作的吳弟弟,

PETER 很訝異 我會參加, 疏不知... 以前受他幫忙不少,

有時下班後發現忘了發EMAIL, 電話拜託他幫忙發信...

也曾搭他的便車回家 (因為他女朋友也是住中永和 ^^")

看著 JIMMY 腕著老婆的手走進會場, 臉上洋溢著笑容, 這一刻, 他是幸福的! 

******************************************

生活中, 有很多微不足道的小幸福, 常常被我們忽略,

短短的二天, 幾個小小的畫面, 勾勒出未來的藍圖~

希望有那麼一天, 我會和家人擁有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

希望有那麼一天, 我也能牽著另一半的手, 幸福地步上紅毯~

希望有那麼一天, 我也會細細地劃著口紅, 對我的孩子述說當年~

希望有那麼一天, 我也能帶著可愛小孫子, 四處遊玩享天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