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有耳聞 MSN 詐騙事件, 但是發生在自己朋友身上, 這算是頭一遭!

詐騙集團 不是叫我們去買點數, 而是要我們匯款....

以下是 來自各個好友與詐騙集團之間的對話...

就我這個笨咪, 還沒跟對方玩一玩, 就 GAME OVER 了!

我們一致的結論是.... 這個詐騙的人, 智商不怎麼高!

但.... 還是有比他更笨的人 去匯了錢.... (應該說是單純 XD)

所以說~~~ 真的要小心, 網路上什麼壞人都有!

==============================

AMY 說:
乀  你的 MSN....
好像被盜用耶
E 說:

AMY 說:
等下電話講
E 說:
嗯 我手機沒在身邊  沒辦法接
AMY 說:
沒關係
E 說:
嗯 晚點我打給你
AMY 說:
通關密碼
我是什麼部門的??

對方馬上離線了~~~~~~ 我都還沒玩到耶!!!!

===================================

E: 在忙嗎

J: 你是那個盜帳號的吼

E: 是我

J: 那就別吵了 

對方馬上離線了~~~~~~ 幹嘛不跟他玩一下啊!!!

===================================

E 說:有辦法幫我去超商代繳個費嗎

S 說: 好阿

E 說: 7-11ibon繳費路徑:請在「繳費」選單下,選擇「會員繳費」→「ezPay」→「專案商店繳費」→輸入16碼繳費單號 →請輸入代繳帳單身份字號10碼,列印出繳費條碼單後,請持往櫃台繳費。

S 說: 多少

E 說: 4944

S 說: 真不吉利, 你買啥阿

哈哈, 這個好笑, S: 虧你想得出來.... 4944 不吉利!

===============================

E: 在嗎

J: 在

怎了

E:  想請你幫我個忙

有方便辦給我去超商代繳個費嗎

JC: 什麼???

JC 說: 你知道我誰吧

E 說: 嗯

JC 說: 沒有搞錯

E 說: 嗯

JC 說: 我是誰?

E 說: 你是北七

對方馬上離線了~~~~~~ 還罵人咧!!!

===========================================

K 說: 分享一個剛剛看了的笑話

同事發現新買的自行車沒有鎖,於是跑去質問。

同事:我買的自行車為什麼沒有車鎖?售貨員:因為我們不是連鎖店。

 哦,真的呢,我還說昨天E要我匯款,原來MSN還是詐騙 我還說她是寫錯了,是不是應該給Kevin Chuang

誰不找, 跑去找我們大陸工廠的人.... 真是....

===============================

E:在忙嗎, 想請你幫我個忙
K:幫什麼  上次你請我幫忙的 還沒處理哩 
E:有方便幫我去超商代繳個費嗎
K:沒問題阿 
E:嗯 我把繳款單號給你
K:你要哪家便利商店? 美宜家 還是 聯華 
E:7-11
K:7-11 我這邊沒有捏 
E:那沒辦法
K:美宜家  很多......... 比較方便拉. 這麼挑 
E:嗯 沒辦法喔

 對方馬上離線了~~~~~~  哈哈, 因為要在台灣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