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不辣, 脆腸, 百頁豆腐&很酸的酸菜XD

幾個月前~ 我家巷口多了一個賣滷味的小攤子, 每天晚上... 我從攤子前經過聞到陣陣香味, 都有股衝動想上前去買, BUT 理智告訴我: 林愛咪! 妳沒辦法省大錢, 好歹要把小錢留住, 趕快回家吃飯去!!! 

記得上回跟老板娘聊天時, 我稱讚東西好吃, 她才告訴我在此擺攤的由來....其實他們之前是在土城擺攤的, 當時生意非常不好, 原因是客人嫌東西太貴 (依我專業的比較, 東西算平價呀, 土城的朋友, 您們太精打細算了), 因為生意太差, 讓她心情不好而生了一場病! 後來老板的好朋友(也就是水電行老板啦) 叫他們到中和試試看, 並且將自家門口空出來讓他擺攤只收水電費, 沒想到....中和的生意還不錯, 才開始有了信心!! (所以說~~ 交朋友很重要, 眼睛要睜大, 損友勿交, 知道嗎?!

為了讓中和的宵夜族有多一個選擇, 我要小小推薦給住在四號公園附近的朋友們, 這間位於中和路350巷巷口的"中壢滷味" 真的不錯吃 (雖然酸菜真的太酸了 >"<) 重點是價格合理, 東西也頗算乾淨, 還有, 攤子夠亮, 夜歸婦女也安全些 (可是老板個頭很小, 真的有什麼事, 我想他可能幫不上忙, 所以.... 深夜問題多, 早點肥家最好) 請大家告訴大家, 要多多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