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咪自 2017.12.20 開始升格當媽了!

本在懷孕時就想找彌月蛋糕試吃,但因為太懶惰,這件事情一直被我丟在腦後,現在進到月中,住了兩個星期後才驚覺謝小熊快滿月,艾咪才趕快燃起試吃魂,把之前看到過,留在臉書上的彌月蛋糕試吃資訊很快瀏覽一遍,太貴的 (400以上)、太遠的 (台北以外)大部分直接被我忽略。

但是!本部在南投的微熱山丘被我留下來,原因很簡單,我對這品牌的印象還不錯、加上其他網友媽媽的試吃心得,以及艾咪也蠻喜歡蜂蜜蛋糕,決定申請試吃看看「蜜豐糖蛋糕」味道如何。微熱的官網有試吃資訊,連結如下,相信會用電腦的大大,一看就知道怎麼做,提醒一點,寄送日期可不是想要哪一天就一定有貨可寄,建議有興趣的媽咪,早點下手,才不會等太久喲!

http://www.sunnyhills.com.tw/index/zh-tw

成份什麼的,我就不多說,網上寫得很清楚,這次我申請了兩種口味:「原味&老梅」針對收到的試吃品,艾咪有以下心得:

1. 外盒圖案可愛,兩種口味用不同的綠色做區隔,綠色本身就有一種很自然的感覺,一方面呼應到用料的天然,另一方面看了讓人心情愉悅。

   

 


2. 提袋可愛,像個小便當袋,蠻實用的,艾咪在月中就提著它裝著水瓶到大廳見客、或裝筆記本上媽媽教室。

  

3. 試吃口感,微熱的蜜豐糖蛋糕,不像我以前吃的蜂蜜蛋糕是綿綿的口感,它吃起來鬆鬆的,在嘴裏多了一種層次感。至於口味嘛⋯⋯ 經過 艾咪、咪尪、咪弟、咪堂妹 四人試吃結果,我們一致認為 「老梅 」我們不愛!可能是我們都不太喜歡酸的東西,所以偏好「原味」。咪弟提出一個觀點:因為有老梅的酸,中和掉了蛋糕的甜,老梅口味吃起來顯得更不甜(自我催眠的概念)其實也不賴啦!

原味(橄欖綠色包裝)   

老梅 (墨綠色包裝)  

   

4. 另外,蜜豐糖蛋糕已經切好,像蜂巢一樣很特別,我們也不需要再切一次,比較環保(不用多一支塑膠刀子)唯獨底部的紙要小心撕起來,才不會把蛋糕底部薄薄的一層(感覺是蔗糖)也撕掉了!   

NG撕法   

結論:蜜豐糖蛋糕的味道不錯、價錢還能接受(因為那只提袋)、切割造型特別、用料自然,目前列入考慮名單中!等艾咪試吃完 蕃老爹、糖村、馬可先生、小茶哉堂 後,再做最後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