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小辦火氣... 好大喔!

先是大哥 一早來收照片 (公司沒事弄什麼刷卡制度, 真的很機車)

為了一張還是二張, 幾個人你一言我一句, 結果吵到電話中的ABBY...

她一下子脫口而出: 小聲點 之類 稍微帶有"情緒性"的語氣...

咱們的大哥就... 不爽啦... 一路走一路唸出小辦...

(唉! 我們真的聽您講2張啊, 可能後來您有改說1張 但...我們耳背 沒聽到 XD)

*********************************

下午 換 PETER 跟 阿如兩個人, 不知道是為了智慧型手機的什麼事.... (我剛好電話中)

結果 P哥也很大聲的向阿如宣揚他的想法, 只是... 這次的宣揚 好像 太大聲了...

感覺上兩個人有點 快吵起來的味道.... 後來官官一句話~ 好了好了 大家別講了...

這場對話才結束, 這也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覺得 P哥 真的非常有"個性"

*********************************

早上一場, 下午一場, 今天的小辦, 有點火藥味...

我的火氣也大了.... 牙齦上又破了個洞, 好痛啊!!!

和氣生財 和氣生財, 大家都....別氣了呦! (我需要椰子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