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部很有意思的舞台劇... (謝謝CHEN'S)

主角是二個鋼琴家... 一位來自美國 (我總覺得在廣告裡看過他), 一位則來自我們台灣...

盲人樂手許哲誠和美國鋼琴家范德騰(John Vaughan)

台灣的這位, 很特別... 他是盲人... 一開始看到他時, 就覺得好像看到蕭煌奇...

或許, 視障朋友都有這樣的共通點.... 也或許是我先入為主的成見~

不過,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戲碼, 二個鋼琴家, 用彈琴的方式進行對話...

不論是談眼睛看得見的 (EX. 顏色) 還是眼睛看不見的 (EX. 記憶)

耳熟能詳的樂曲, 搭配兩人的好琴技及好噪音, 還有五位美麗的合音天使...

這個畫面, 還深深留在我的腦海裡...

蓋希文的藍色狂想曲, 貝多芬的給愛麗絲, 國父紀念歌....

很妙的混搭風格, 很有笑點的內容.... 藍調=爛掉.... 哈哈哈... 外國人的發音, 真是不敢恭維....

結束前的五分鐘, 主辦單位播了一段排練時的影片....

這部戲, 完成得不容易, 不但要給演員最大的掌聲, 也要給導演最大的肯定....

值得推薦的好戲, 有機會... 可以去看看.... "彈琴說愛 JUST PLAY IT" (表演工作坊)

看得見你們的我... 真的好幸福, 好幸福...好幸福....

http://www.pwshop.com/performance_justplayit.php

 

justplayit-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