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把人妻二號嫁掉... 這幾天又接到好消息!!!

 

好消息一...

老實說, 我跟國中同鞋聯絡的沒幾個, 除了擁世&最近撿到的MOCHI... 其他大概是完全斷訊~

回想起以前在A班唸書的日子... 大家常常因為考試成績挨板子,

說辛苦也辛苦, 但其實大家感情還不錯, 那時這兩隻好像還沒產生情愫....

後來畢業了, 各自考上高中/五專, 而我搬了家, 跟大家也就自然而然地沒有交集~

直到... 師丈離開的那一次, 我們一起參加告別式, 才又有機會見到他們~

所以, 聽到愛情長跑多年的國中同鞋, 兆中&韻竹六月要結婚, 心裡真的替他們高興...

(雖然一開始我還猜錯新娘名字 XD)

 

好消息二...

人的一生要碰到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 機會很小... 至少我活到現在沒遇到~

但是... 碰到"同月同日生"的機會, 就比上面那個大很多~

而我, 就是這麼幸運,遇到過3個同月同日生的女朋友...

一個是國中同鞋 (忘了名字), 一個是專櫃小姐 (現在不知調哪去了), 一個是MEENA (其他公司的工作夥伴)

前二個, 我就不多說了... 但MEENA 就得好好地介紹一下~

她是一位超級熱心公益, 致力於撮合曠男怨女, OH 不~ 是善男信女的媒人婆... 怎麼說呢?

因為她總是不厭其煩地幫大家介紹, 辦活動... 連小詩跟沙子, 也是在她的巧手下結為連理~

可是, 身為媒人的她, 自己卻都沒有遇到合適對象, 一度我以為她會一直單身下企...

沒想到, 就在這幾天, 接到她MSN的訊息, 得知她在7月要訂婚囉~

是哪個幸運的男士啊?! 我問...

是我的老師... 差12歲... 米娜在MSN上回我這幾個字...

12歲... 其實對現在的我們來說, 真的不是問題, 重點是能相互扶持與照顧~

所以... 我要跟 米娜說: 恭禧妳! 我們的媒人婆, 在民國100年, 找到一個好男人, 把自己嫁掉囉...

 

最近不論是明星, 還是周遭的朋友... 一個個傳出喜訊, 要嘛不是結婚, 就是生小孩~~

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幸福快樂, 長長久久... 我也會好好加油的, 大家都要一起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