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天災戰事不斷~

澳洲大水...

日本地震海嘯...

利比亞戰爭...

都不是好事...但澳洲跟利比亞可能距離我比較遠, 感觸沒那麼深...

而日本這次的9級地震引發的海嘯, 造成某些地區很嚴重的災害, 東京鐵塔歪了...

核電廠也發生幅射外洩的危機, 打開電視, 一直出現的災情畫面, 看了心情很沈重~

尤其是看到核電廠幅射的報導, 讓距離日本不遠的台灣生活的我, 真的有些緊張~

加上... 有人說, 台灣不久也會發生災難~ (希望不會成真, 快唸大悲咒)

我... 31才而已耶, 沒結婚, 沒生小孩, 該玩的也還沒玩完...

萬一, 生命就這麼結束了, 或少了家人,  那... 不是很可憐嗎?!

這讓我想起最近常聽到的一句話 "即時行樂" ~

生命很脆弱, 隨時都有可能結束, 很多事何必太計較?

對自己好一點吧! 對周圍的人nice一點吧! 做事多點耐心吧!

多一點笑容吧! 對歐埃乀少一點抱怨吧! 多留點時間陪家人吧!

我.... 這麼告訴自己, 不要留下遺憾... (還是會忍不住唸歐埃乀 XD)

希望台灣平安, 台北平安, 大家平安, 家人朋友平安, 我也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