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 BLOG 已經荒廢許久... 不是我不想寫, 而是這台老爺電腦實在跑很慢, 慢到讓我的熱情減弱... 慢到讓我想寫的內容一一忘掉... 當然, 以上都是藉口... 主要還是一個字 "懶"  痞客邦是否要考慮出個用講的就能幫變成BLOG內容的服務... XD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已經到了一年的尾聲,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但我的記性不太好, 能記得的並不多.... 趁著最後這一個月, 要來好好衝刺一下, 抓住"青春的尾巴" (雖然已經不青春)

11月有幾件大事~~

1. 我放棄了日本行, 讓捷星航空白白賺了3000多台幣 XD

2. 大馗&小妮子 訂婚了... 雖然那喜餅讓我"大大的失望" XD

3. 花博開幕了... 讓我的週末假日充滿了驚喜 ^^

4. 水陸先修法會... 我再次感受到大家的發心 ^^

看起來.... 本山人11月做最多的~ 應該就是志工了! 除了 093 的值班外, 週末假日就往花博跑... 我不是個愛種花的人, 但是我喜歡看花, 在花博當志工最好的一點, 就是身邊無時無刻都有花的存在... 一整片的花海, 讓人心情很好 (就是遊客多了點 XD) 也因為這個機會, 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在園區裡走動... 雖然開幕第一天遇到很多狀況 讓我差點招架不住 (EX. 售票口當機, 遊客抱怨...) 但這也是一個磨練, 讓自己能夠在遇到問題時更鎮定 XD 總言之, 我很珍惜這個當志工的機會, 也很開心看到多數人在花海區時拍照時的快樂, 希望這份熱情能持續下去, 讓我的人生更加多彩多姿 ^^

FloraExpo20101204_12_57_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