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過年到現在... 我已經荒廢了近二個月的YOGA課程... 實在是... 很對不起那四個孩子!!

因為保羅先生的電話... 讓我意識到... 再不去上課, 二個月後... 我將沒機會再踏進教室... (YB, 等我!)

於是今天, 我鼓起勇氣, 再度走入教室... 19:30 GENTAL CLASS/CHOPS 結果: 我又遲到!!!

遲到了不打緊... 因為大家圍著老師聽講解, 和我同時遲到的另一個女生, 我們倆並沒有被很明顯地發現...

直到我在尋找瑜珈磚的時候, 老師才笑了笑說: 現在才下班啊... (心想: 嘿嘿! 是呀~ 我笑而不語...)

命運就是這麼捉弄人....

同時遲到的我們, 那女生一進門先去拿瑜珈磚, 而我... 則先搜尋位子, 正巧門邊還有一個位,

我放下來毛巾後才展開找磚行動~~ 沒想到... 今天竟然客滿, 只剩老師面前的二個位子...

那女生帶著磚走回來, 一臉無奈看著我說: 滿了... (我小聲地回答, 老師面前不考慮嗎?)

她搖了頭... 開門走了出去... 我... 就這麼幸運地, 把她的位子給擠掉了!!! 

所以說, 同一件事, 因為不同的行動方案, 造成不同的結果, 一個IN, 一個OUT...

I'M SORRY, 但.... 這就是人生啊!!! 沒個準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