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11094.jpg 

昨天... 為了要不要吃梅江韓式烤肉, 我和PHOEBE, 在思源路上來回了3次... 最後還是決定: 吃了!

想說... 要走點路運動, 加上一下永福橋就有車位, 所以 PHOEBE 將她的小銀停在水博館這頭,

剛好... 水博館對面有一整排新蓋好的房子, 於是我們兩個邊走邊看, 邊討論住在公館的好處...

好死不死, 走路不看路的我, 太專心研究新房子"隔壁"一棟看起來住蠻多人的電梯華廈, 沒注意前方竟有矮石柱...

 大腳一踢! 我整個人, 飛過面前石柱, "趴跌"在兩個石柱中間的地方... 突如其來的一摔, 我整個人嚇了一大跳!

fall.bmp

3秒鐘後, 我才反應過來, COW!!! 好痛啊... 痛死我了... 硬著頭皮爬起來, 嘴裡說沒事, 事實上卻痛到想掉眼淚!!!

還好, 飛撲的地方, 離梅江不到20步的距離... 還好, 那條路上, 並沒有很多人經過... 這糗樣, 只有8個人看到!!!

就這樣, 我的上半身吃著可口的韓式烤肉還要一臉開心, 下半身卻破著皮還伴隨著一陣陣的疼痛...

這種滋味該怎麼形容呢? (你自己去摔摔看就知道了... 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  B41.gif

好不容易撐回家, 見到愛咪媽, 我一臉委屈地說: 媽~ 我今天在路上跌倒了, 好痛喔!!! 

然後... 把長褲捲起來, 不看沒事, 一看才發現左腳破皮流血腫一個大包, 右腳破皮+膝蓋擦傷黑青...

咪媽好氣又好笑地說: 那麼不小心, 是怎麼摔的? 妳今年犯太歲, 凡事要注意, 衣服換一換來擦藥...

我就這樣一跛一跛地進房間, 換衣服的同時, 眼淚開始不停地往下掉... (家果然是最好的避風港!!!)

忍著痛, 我完成了擦藥動作, 又吃了三顆老媽的法寶盛得信後, 我... 昨晚12點就上床睡覺了!!!

唉~ 瑜珈課, 又不能上了... 唉~ 泡澡, 也得暫停一下了... 唉~ 上班, 走路得慢慢的了...

好在... 只是腳上的皮肉傷, 最重要的臉蛋與頭殼沒有摔到或撞到 (開玩笑, 我可是靠這兩個吃飯的!!)

好在... 菩薩保祐, 是走路摔倒, 不是機車雷禪, 否則我這一輩子, 應該都只會搭捷運了吧!

凡事都有一體兩面, 所謂: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林愛咪! 你只是走路不長眼睛, 跌個狗吃屎而已... 041.gif 老天爺沒讓你像上面的聖人那樣, 你... 要知足感恩啦! 

(鳴~~ 可是... 腳還是很痛耶... 真的很痛.... 景氣不好.... 請大家走路開車一定要看路!!!

喔! 對了! 對這間店的評價... (這次沒照片佐証, 因為我痛到沒心情拍照留念~) 

1. 肉有入味也算新鮮, 有點鹹 (聰明的PHOEBE邊烤邊加水, 這樣銅盤不會黑黑的, 肉也不會那麼鹹!)  

2. 上菜速度快, 服務還OK. (收東西的速度也快... 看得出來他們很想回家, 我也是! 因為很痛!!)

3. 小菜不錯吃, 不會太辣 (3種少了點, 還是我們公司附近的韓圓以六道獲勝!)

PS. 記得... 帶個塑膠袋, 先把外套裝起來, 否則全都是烤肉味, 當你吃飽時再聞到, 會有點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