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5:15 一片黑
  早晨5:40天開始亮囉
公司成立50年了..... 雖然,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至少目前..... 我在!  3/28 那天, 起了個大早, 5:15準時出門到永安站等同事, 為了....趕搭6:00台北出發的遊覽車前往台中亞哥花園, 我心想, 50週年慶能變出什麼花樣? 這些趣味競賽看似容易卻又很複雜, 沒運動細胞的我, 只能硬著頭皮跟著跑、跳、碰.... 說真的, 平常坐辦公室的我們, 嘴巴運動很多, 四肢卻不怎麼發達, 總共也才六個遊戲, 我們至少包辦了3個第一名(請從後面數過來), 實在是要給大家拍拍手!   也因為這個週年慶, 讓我看到不少工廠的同事們, 從來... 都是電話聯絡多於見面, 當我看到蘇課長時, 還一度認不出來, 真的是太對不起他老人家.... 田課長(恭禧抽到10000元禮券)、燕子、淑貞、美蘭、陳大哥、趙課長.... 大家都還是老樣子, 一樣那麼親切樸實, 沒多接點單.... 實在是不知怎麼面對你們才好! 我會努力催國瑜的!

玩完了遊戲, 準備吃中餐, 看到了蓓琳(美麗的主持人,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傳說中的老董事長夫人, 還有POTTER的日本老婆, CEO的年輕老婆..... 這幾位夫人還真沒什麼脂粉味, 果然是傳統產業中的傳統!  吃完中餐, 大家開始瘋狂拍照, 光是一台TH小貨車、一雙大運動鞋, 也能拍得粉高興! 陳大千的照相技術實在是不賴, 我.....終於發現你編故事之外的另一個優點了!! 

下午四點, 終於可以領餐盒回家了, 回程搭小后的便車, 天南地北地亂聊, 老實說, 只睡二個多小時的我, 眼皮實在重得快要掉到嘴巴上了, 可是, 主人開車, 總不能不陪他說說話, 我用盡吃奶的力氣, 努力撐到台北.... 搭計程車回家的路上, 司機先生竟然以為我和PHOEBE是高中生, 唉呦! 您也太看得起我了.... (暗自高興好一會兒

回到溫暖的家, 第一件事!! 洗澡!! 第二件事!! 睡覺....
我昏迷前的最後記憶: 20:00 (還真早啊)       

親愛的T/H,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