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HANNAH妹妹旋風式的回來了.... 那股美麗與公主氣質, 還是一樣沒啥變.....  說話的方式也一點都沒變.... 只是頭髮長了~~ 週六的聚會, 幾個女人湊在一起, 頓時成了菜市場, 妳一言我一語的, 還真是38婦女節的最佳表徵, 啊~~ 我就愛這樣的熱鬧! 

HANNAH妹妹說.... 這趟回來看看大家, 畢業後就要在美國找工作, 也許, 要等很久之後才會再回來, 妹妹的志氣高, 讓我好生佩服! 回想一起工作的時候, 她真的是我的天使~~ 有她在, 我完全不用擔心事情處理不好, 當然, 現在的依蓮及菲比, 也是我的天使, 一樣很棒, 讓我不用煩惱! HANNAH妹妹最可愛的一點, 就是碎碎唸夫一流, 因為當她碎碎唸的時候, 真的有點像"鬼打牆"~~ 

親愛的HANNAH, 雖然妳說擔心沒收到什麼繳費通知單, 但我知道, 妳今年五月一定可以順利畢業的啦(教授也不想聽妳碎碎唸吧...哈哈哈), 也會順利在美國找到理想的工作(只是....苦了那位盼你早歸的人), 記得好好存錢, 乖乖等我過去找妳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