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本姑娘在2006年9月爬玉山時, 路邊隨手拍的... 當時我叫她... 不知名的小黃花! 

回想起那時候體力還算充沛的我... 參加的是玉山單攻行程 (也就是當天往返的那種...) 

記得一開始走時, 同行的隊友還不少個.... 走著走著, 竟剩我一個人 (前不見古人, 後不見來者...)

現在想起來還蠻驚的! 萬一有個什麼閃失摔下去, 恐怕沒人會發現... (當時怎麼這麼大擔咧我)

排雲山莊, 這麼美的名字, 應該是像童話故事那樣, 是個有煙囪的小木屋, 外頭還有籬笆及小花園...

BUT 想太多!!! 那裡是玉山耶, 你以為是丹麥的格林童話村嗎? 切...... 

 

如果, 你問我: 還想不想再去爬一次玉山? (本山人上次只到排雲就不行了)

我會說: 這樣就足夠了..... (真是段美麗又恐怖的回憶....)

重點是: 這不知名的小黃花到底叫什麼呢???

江江江江..... 玉山金絲桃 (不是金絲貓喔.... 瞄~) 

感謝阿綸哥的解答, 我終於幫她正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