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我喜歡上 YOGA BASIC, 總覺得一個禮拜的開始, 不要讓自己太過勞累.... 這堂課, 正好當做一個開端, 所以說~ 我應該可以算是菜鳥群裡的舊生之一了吧.... 在 PURE, 我上過最多堂課的老師, 排名第一的應該是CHOPS, 正因為每週一的 YOGA BASIC 幾乎都是他帶的...

好像很多同學稱 CHOPS "恰大師", 他是個高高瘦瘦的男老師, 頂著小平頭, 聽說年紀挺小 (BUT 臉看起來實在不怎麼年輕....) 算是話不少的老師, 常常看到他微笑 (基本上, 在PURE 還沒碰過不笑的老師, 練YOGA果然會讓人開心XD), 恰老師幾乎每堂課都會分享他在生活中的體驗或感觸, 很像朋友在話家常 (雖然我根本和他不熟), 或許這樣的親切感, 能幫助第一次上課的同學不那麼害怕~ 

上了這麼久的 YOGA, 一直覺得很有趣: 為什麼有人想坐在老師正對面呢? 這樣近距離地大眼瞪小眼, 感覺應該很不自在吧?  我個人倒是蠻怕和老師對看的, 特別是 BASIC的課程, 因為每次看到恰老師, 會有一種"心虛的感覺"..... 總覺得自己的動作仍有待加強, 怕被老師抓包啦! (你這個假裝是菜鳥的老鳥, 上了這麼久的課竟然基本動作還是2266, 連指令都聽不太懂....) 就是這種感覺啦!  嗯... 老師, 下個禮拜, 我會認真上課的.... 相信我~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