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迪克牛仔

雖然本就有預期這一天會到來, 但沒想到, 是這麼的迅速~

還記得剛進公司的時候, 總覺得您很嚴肅, 甚至有點可怕... 也不敢跟您多說話!

自從老查離職後, 由您接手管理這個部門, 一開始有些不習慣,

漸漸地了解您的個性後, 倒也能適應... 偶爾還是會有點緊張 有點剉~

27年, 對一個上班族來說 確實是很長的歲月, 您人生最精華的階段 也是在這間公司渡過~

這其中的酸甜苦辣, 想必不是我這個"小中鳥"所能體會的...

2/29 是您在公司任職的最後一天, 表面看似輕鬆, 但我想, 您的心裡肯定充滿不捨,

那一句: 再見了, 達新!  還有您離去時的背影, 我想, 我不會忘記...

謝謝您 這十年來的照顧與指導, 經過了這麼多的起起伏伏, 我們"撐"過來了...

退休是另一個新旅程的開始, 我相信... 您準備好了!

祝福您 的下一個事業, 能再創另一個高峰, 等著讓您請客呦!

 

BEST REGARDS

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