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咪我... 身為登山社的一員, 實際上 只有在吃飯時間才會出現...

跟出去爬山的次數, 五根手指都用不著!!  我還是很認份每年乖乖繳會費,

而大哥也總是不厭其煩地問: 阿咪~ 要不要...來吃飯!? 我果然只是一個食客啊!!!

因為今天補班, 所以大哥選在今晚辦登山社的春酒...

我... 當然是一定要參加的啦!! 跟這些大哥們吃飯, 什麼都好,

唯一不好的就是~~ 喝酒!! 因為他們每個人的酒量都... 超好的!!

不想喝果汁及威士忌的咪, 選了紅酒做為今晚的"飲料"...

別看平常滴酒不沾的艾咪, 其實我的酒量 算是不錯的!

打從進公司以來, 任何大小應酬, 還沒有喝醉的記錄...

這應該歸功於咪爸小時候 不小心讓我喝了不少的雞尾酒...

(當然, 我也是喝得很有技巧, 不主動喊乾杯, 也不會牛飲)

既然是春酒, 當然少不了 美食佳餚.. 在登山社裡有句名言!

沒有吃不完打包的, 只有吃不夠、喝不夠再點的... 可想而知大家的功力有多深厚!

不論是已退休的, 還是要退休的, 或是在退休後補名單的, 反正上了桌,

三杯黃湯下肚, 這些老大們, 天南地北都能聊, 階級似乎沒那麼明顯~ 

老大們也就顯得平易近人些...  但因為太久沒辦爬山活動...

劉大哥開玩笑地說: 我們要改名為 "美食研究社" (專門找好吃的餐廳聚餐)

黃桑還提議未來要成立一個 "達新之家" (聽起來好像養老院)

年輕一輩的要來當實習志工 (換尿布之類的) 真是個創意十足的經理~

我... 還蠻 享受這樣的氣氛的! 大家開開心心地吃吃喝喝, 不談工作 像是朋友...

只是... 今晚真的喝多了, 雖然沒醉, 但有昏昏想睡的感覺... 發酵過的"葡萄汁"後勁果然強...呵!

很快... 下次的聚餐 不久又會再辦了! 也希望主角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至於主角是誰, 先賣個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