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發了一頓脾氣...

原因是咪媽不知道去哪裡聽了關於手機門號的"算命"...

一進門劈頭就說... 她的手機號碼有多爛, 信誓旦旦說要花4900換門號...

接著又說 我的手機號碼也很差...

還說是因為這個門號 讓我的"婚姻" 受阻!

或許是這個地雷, 讓我整個火氣上升...

怎麼會有這麼瞎的事!!!

第一, 單身 是我個人的問題, 跟門號有啥關係??

第二, 我請問您....

1. 那張紙上列的數字, 大樂透沒開過嗎?? 既然有開過, 憑什麼說是不祥的數字?

2. 如果說數字可以代表一切, 那麼 身份証上的號碼要怎麼辦? 能換掉嗎???

3. 手機號碼 天天在打嗎?? 如果號碼不祥, 要不要甘脆把家裡電話號碼也一起換掉??

4. 錢太多沒地方花了嗎?? 再辦一個門號, 不用月租費嗎, 轉電信公司也要額外付錢, 有沒有這麼迷信啊....

假如, 號碼可以左右一個人的命, 那麼我們所作的一切努力算什麼...

天才老媽, 您的錢實在有夠好賺的... 請多用點智慧, 不要道聽塗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