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這麼久以來... 請長假的次數很少, 除了二次的出國旅遊及每年的水陸法會...

幾乎不會一次請假超過三天以上... 也是 不希望增加其他同事的負擔....

因為每個人的 loading 都很重啊!!!

但是實在太久沒休長假了, 很想有一段時間不看到關於歐埃乀的任何東西,

加上離年底不到二個月的時間, 特休還未達一半, 宗博10週年慶需要人手幫忙,

又想要和咪弟安排一個近郊的家族旅遊, 所以決定請五天假....

從11/8~11/14 整整七天 不用上班的感覺, 真的好好!!!

前四天, 跟著宗博的行程跑, 因為是接待組,

所以我們得負責把那些來參加館慶的阿豆仔看管好~

時間到了就出門, 該吃飯的時間就吃飯, 該開會的時間開會,

該回飯店的時間就回飯店(我稱之為養豬之旅, 因為他們一直吃吃吃)

同時認識了好幾位很讚的 大姐姐們, 也是一種收穫...

原本11/12 週六應該在山上幫忙導覽團的新訓攝影,

但前幾天操太累了, 沒有力氣再上山, 這個工作就由田媽媽老板娘代勞,

真的很感恩吶!! (感覺錯過一些精采的事, 但隨緣吧...)

11/13~11/14 是我很期待的放鬆日, 利用咪弟的旅遊補助,

我們帶著一家老小(小是指我和咪弟), 到北投的皇家季節酒店享受二天一夜的泡湯之旅...

雖然外婆嘴裡嚷著幹嘛多花錢, 但是感覺她應該蠻開心的,

難得有機會帶她出門走走, 總比整天關在屋子裡好...

而且神奇的是... 雖然一連下了很多天的雨 (那些外國仔淋得亂七八糟)

但我們帶外婆出門的時候, 都沒有下雨喔!

她的雨傘, 完全只是拿來當拐杖用! 真的是菩薩保佑啊~

我和咪弟決定, 往後每年至少都要辦一次家旅, 好好慰勞咪媽及老人家....

這七天, 雖然人在北部 (很多人都以為我出國了) 但過得很充實,

美好的人生果然不該都花在工作上, 我到這幾年才有所"領悟"

下週是美國的感恩節週... 我看~~ 再來請個小假好了....

哈哈哈, 食髓知味 就是這個樣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