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捷運站裡有一家 dumkin donuts

每到晚上九點以後... 就會開始買一送一

雖然我不是特愛吃dunuts... 但是偶爾也會光顧一下

這天... 剛好下班得晚, 正逢特價時間... 我走了過去~~~

看了看櫥窗, 指了二個口味並準備結帳...

店員: 小姐, 一共是32元

我掏出錢一邊給店員  一邊心想... 咦! 之前不是30元而已嗎... 漲價了???

於是我問: 一個多少錢啊....

店員: 32元

頓時.... 場面有點尷尬....

這個店員一定心想... 買一送一   收32元   一個不就是32元嗎? 這小姐在問什麼東東....

其實我應該要接話... 呦! 漲2元了啊.... 但... 我沒有說出口....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 我問了個很白痴的問題.... 好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