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笑說自已離不開電腦, 離不開網路... 事實証明, yes i am!

回想起來... 我的第一台電腦... 是五專時期在光華商場買的... 

到現在... 都還記得它的品牌名稱...  aspire (渴望)

它陪伴了我度過無數個做功課&做專題報告的日子....

應該是自那之後, 我再也沒有離開過電腦....

尤其是工作之後, 我更是沒有電腦/網路活不下去...

通知用e-mail, 聯絡用msn, 打訂單要大系統...

從公司進門坐下, 到出門回家... 至少10小時緊盯著螢幕...

我~~~ 自稱為"與電腦說話的女子" 應該不為過吧!

正因為這樣, 我習慣性地用簡訊或用msn與朋友約時間,

有時是離線訊息, 有時是線上即時通訊, 有時是手機傳訊...

不管哪一種方式, 總是能夠達到需要的目的~

或許是工作領域的不同吧~ 有的人工作內容是與人面對面溝通,

有的人(如我)則是電腦對電腦溝通.... 自然而然地...

我從沒想過有時候...打電話親口說, 會比傳訊來得... 有人味及誠意~

anyway, 很感謝提醒這個差異性的朋友...

下次接到我的來電, 可別太吃驚喔!!!

 

咪可一日無機(手機), 但不可一日無腦(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