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籤這事... 說來很奇妙... 而師父發的祈福紅包, 跟抽籤有異曲同工之妙...

初四到大觀寺, 與很久不曾見面的師父相遇... 師父第一句話就是: 哇~ 長大了喔!

是啊... 師父您都沒有變老... 我笑笑地說著~ 原以為對話就此結束, 沒想到師父接著說... 等下來領紅包!

這下子... 想要悄悄地來, 又悄悄地離開, 恐怕無法如願... 於是在拜完地藏菩薩後... 我和咪媽又回到2樓...

看了一下休息室, 沒瞧見師父, 想就這樣離開... 沒想到眼尖的當家師看到, 碰巧師父也從寮房走了過來...

所以說~ 這紅包不領是不行的!!! 一如往常, 向師父供養, 接著, 接過師父手上的紅包...

紅包裡有著幾樣小物:

寫著"淨心"的吊飾

祈福籤詩

能量石

10元開運金

師父看了看, 笑笑地對我說... 要繼續保持一顆純潔的心喔!

或許是最近太會亂想了... 所以菩薩提醒我"淨心"...

很多事, 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複雜, 會覺得煩, 都是自己想太多 把自己限制在框框裡,

現在我該做的是順著心意往前走... 自然而然就會有路出現... 菩薩, 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