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的年假... 咻~ 一下就過了五天...

我試著回想, 放假前的 pending list 有哪些?

但腦袋好像秀逗似的, 什麼也想不起來! (選擇性遺忘)

公事我看就先放在一旁吧! 回顧這個過年... 除了吃喝拉撒睡, 我還做了....

除夕... 一如往常, 早上打掃, 晚上回阿媽家吃團圓飯, 順便見見一年見一次面的小姪女們... 二姑姑又長大一歲 T_T

初一... 早上在花博值班, 人多到爆, 很久沒看到真相館預約券要排到花海區那麼遠! 晚上和咪媽到龍山寺拜拜, 很幸運的得到壽桃...

初二... 早上還是花博值班, 今天是站流行館的愛心通道區...人一樣粉多 XD 再來... 就是和咪媽的韓劇時間... 一天又過完了

初三... 早上又是花博值班, 今天顧蕃茄及碗豆, 還是被摘走一顆紅蕃茄 XD 下午到陳大千家拜年順便看小熊以晴, 好可愛! 晚上則陪老媽去買了她的生日禮物.... 3件衣服花了我六張小朋友, 老弟! 我會跟你請款的!!

初四... 早上陪老媽去雙溪, 收到師公的祈福紅包... 叫我要 "淨心" 看來我太愛亂想了, 下午和朋友逛了臺博館的劍舞楚天特展&植物園, 看到好多隻五色鳥及虎X(那個字我忘了怎麼唸), 還有貓咪捉松鼠的畫面 (當然是沒捉到) 再到STARBUCKS喝咖啡聊是非, 晚上跑去吃花月嵐的拉麵... 天啊! 後天要上班了!!

初五... 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下午陪卿挑結婚用的緍紗...  花博志工則因時間衝突而取消!!! 天啊... 明天要上班了!!!

我的年假, 雖然不是多采多姿, 但看起來還算... 充實吧!! (謝謝老天給的好天氣...)

但... 該面對的總要面對, 收起玩心, 繼續跟歐埃乀... 奮戰了!!! 林艾咪, 2/8 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