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DK 把大家找到SHOW ROOM, 連菲比一起過來...

難得的, 他終於想起... N年前曾說過的話, 只要電話拜年就有紅包...

等這麼久, 這張口頭支票終於兌現了!! 其實這個龍年, 大家真的過得非常忙碌...

先說隔壁的文具, 因為接連GI & ABBY 生寶寶, 加上Q妹又很新, 所以忙碌...

我們這裡則是碰到天兵多到不像話的歐埃乀+工廠, 所以忙碌狀況, 從沒減輕過...

當然, 抱怨歸抱怨, 也努力地撐過了這一年 (皺紋&白髮不知又偷偷生了多少...)

DK的紅包裡, 除了意思一下的現金, 還有直銷產品的飲料券&對每個人的祝福...

我拿到的是健康... 說真的, 跟我的現狀蠻符合...

最近一個朋友叫我要運動, 身材才不會走樣,

菲比也一直提醒我, 該去上課了...

而常常晚歸的我, 吃飯作習總是不太正常,

老實說, 我也覺得相較以前唸書時的我, 體力真的差很大!

看來, 真的得好好認真的實行我的運動計劃才行...

DK 又說, 龍年部門生了二個小龍女, 仍是單身的我們, 得再加把勁...

看好目標, 擬定計劃, 確實執行, 驗收成果... 得用力催油門了 XD

兔年來了, 說會揚眉兔氣, 我期待 也希望不要受傷害~ 新品加油! 艾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