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一句蔡依琳的歌詞... "我知道妳很難過"... 應該可以代表妳現在的心情寫照吧!

聽妳描述的事情的時候, 看出你試圖假裝堅強...

雖然講得一派輕鬆, 無所謂的樣子, 但熟知妳性情的我卻知道~ 妳很在乎~

沒想到, 被自己在乎的人嫌棄的感覺竟然這麼受傷!! 妳是這麼說的...

 

之所以難過是因為...

1. 妳從不覺得那是缺點.

2. 妳的自信心受到打擊.

3. 對方態度的轉變讓妳感到不解與困惑.

因為怕受傷, 一直小心翼翼地把自己保護地很好...

天真地以為這樣不會失敗~ 殊不知... 事事未能盡如己意!  

 

但... 我心裡這麼以為... 你可以不用那麼在意的!!

1. 對方所CARE的, 是個人喜好問題, 不代表別人也CARE.

2. 自信心打擊? 如果你願意... 可以做給對方看.

3. 至於態度, 如果不想一探就竟, 我只能說, 無緣~

天地這麼大, 總有一個能包容你的人, 懂得欣賞你一切的人,

話說至此, 別再鑽牛角尖了, 事情其實沒那麼糟!

聰明的妳應該看得懂的, 是吧... FOR YOU,  我最親愛的朋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