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耶誕....我真的是在吃吃喝喝中渡過的~

12/23 打頭陣的,是期待已久的麻辣一村...它的食材是真的不錯, 但活跳跳的蝦要我硬把牠們煮熟, 這點我實在做不到.. XD 參與成員有小E, 小娜, 小丫, ELAINE, MAKI & 本山人~  YVONNE 因破病無法前來,  LESLEY 也因為處理KM的事而必須加班無法趕來, 是唯一的遺憾, 而我則抽到了一個長得很像蕃茄的小包包(小E提供), 她則拿到我的護手霜&沐浴露... 我們還真是... 有默契啊!! MERRY X'MAS!

12/24 登場的, 是每年為了消化公司經費而辦的耶誕PA, 今年的菜色挺好的, 我們部門的手氣也挺好的, 抽到一堆....餐券~ 看來, 我們的部門聚餐有著落了... 那天喝了不少紅酒, 黃桑實在很有趣, AMY 加油!!! MERRY X'MAS!!

12/25 接下來的, 是耶誕節當天, 我和FANNIE先到花博值了第一班, 拿到了一個很可愛的草苺環保提袋, 中午是我們北科遊樂客的耶誕聚餐, 地點在京站B3的小南洋... 五個人點了六人份, 好像太多了... XD 我抽到JESSICA提供的好聽CD一張, 又到STARBUCK把我們花博拿到的優惠券買了我最愛的焦糖瑪其朵... 晚上則是在離家不遠的圖書館借了幾本想看的書.... 一天就這麼過了! MERRY X'MAS!!!

12/26 最後一棒, 是我們導覽團的歲末聯誼, 地點在田媽媽, 這裡的山藥養生火鍋, 實在是超讚的啦!!! 除了收到紗朗師送給幹部的修法白米, 還得到ERIN親手為每個人做的且由師父加持過的手鍊, 另有團長大人跟大家結緣的小卡, 還有榕君的除塵手套~~~ 天啊! 實在是大豐收啊我們!!

連吃了四天...老實說, 還真是恐怖~ 下次不能排得這麼滿.... 否則太難減了!!! 哈哈~ 2010年就快要結束, 2011年(民國100年)即將到來,希望.... 年年都能平安健康, 天天都能順心愉快, 大家一起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