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TH要屆滿十週年的前四天...  工廠WM 又再度惹怒了老娘....

自認該提醒的都提醒了, 竟然會叫了件, 卻沒有交代任何人在櫃台等,

以致於UPS 收貨人員 來了看不到東西就走了... 原本預計 加拿大9/17要收到的樣品,

現在得等到9/20才能遞送, 而WMCA MEETING 是 9/21, 希望菩薩再次眷顧, 讓一切順利!

因為 JUSTIN 只來了二個月, 而且他算是認真勤快, 所以... 這件事, 我只能夠把火往肚子吞,

老實說, 我那天真的是怒火攻心, 有五臟六腑爆裂, 武功盡失的感覺!

或許覺得我小題大作, 但是時間這麼急迫, 若是會議開天窗, 大家的努力都變成白廢!

想到這兒, 我連"彰化"都想飇出來... (當然 最後... 忍住了!)  這算是題外話, 發個牢騷~

**********************************************

今天是 9/20 昨天凡那比颱風來鬧場... 害我少看了一場歌仔戲...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今天是我工作滿10週年的日子... 真是太恐怖了!!! (若一畢業就結婚生子, 我的媽啊~)

一轉眼, 就這樣過了10個年頭, 這個我畢業後就來到的地方, 它其實有點像另一個家,

而歐埃乀 是我服務了10年的客人, 看著它一路走來, 像坐雲宵飛車...

在這麼競爭激烈的環境中, 能夠撐到現在, 也算是厲害了,

當然... 我對它也是有諸多的"期許"... 也希望它能永續經營下去~

在此, 我要感謝這一路陪我走過來的同事們, 特別是老查~

若沒有他的鞭策, 我想... 我可能還是粗心大意...

也要謝謝李總, 是他的公司讓我們領薪水過日子 XD

當然我的好夥伴們... 包括已畢業, 未畢業, 調部門的...

小娜, 小E, LW, 依蓮, 愛蜜莉, 菲比, 羅素...

謝謝你們大家的幫忙,支援&開導, 否則, 我是撐不下去的~

10年了, 剛好也是而立之年, 代表下一個里程碑即將開始, 

接下來的10年, 該做些什麼事... 要達到什麼樣的境界...

祝福我自己, 也祝福所有的人, 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 勇於向前衝!!

10歲~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