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碰到這種最後一刻才生出東西來的事件...

我真不知道要誇你厲害? 還是說你過份?

最近艾咪我... 是被這個客人弄得有點怒...

可能是天氣太熱, 連帶讓我的脾氣變得很暴躁...

我也想試著心平氣和啊~

但是... 那種擔心時間不夠 打錯資料的心情, 很難排解!!

只要碰到WMCA 開會, 我的細胞就會死好幾萬個, 好在這次不用跟出門, 不然死更多...

所以說啊~~ 萬一以後有機會當老板, 千萬別這樣對你的員工...

事情早一點交代, 不要拖到最後一刻, 你緊張, 我們更緊張, 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