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為了感謝大家對 YEAR END PARTY 的付出... 送大家保溫杯...

雖然覺得不怎麼實用 (因為楊桑以前就送過了, 我認為現金最好!) 

但這是他的心意, 還是收下了.... 至於飲料餅乾, 我連吃都懶得吃...

(如果可以給我禮券, 我會開心一點~ 尼克桑眼真尖, 表現太明顯了我)

人就是這樣, 沒得到 不滿足... 得到了 也不滿足...

知足常樂 這句話講得真好... 想通了, 其實也就沒什麼好計較的~

只是我就愛鑽牛角尖! 果然是凡人啊~ 

找時間去買樂透或刮刮樂... 看看幸運之神會不會對我好一點...

對面的阿媽 您等著, 我這幾天就來報到! 愛咪林 中現金!中現金!中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