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09年在老媽朋友的辦公室遙望101的煙火...

2010 的跨年... 我與咪弟在國際會議中心... 參加只會唱他3首歌的昇哥跨年演唱會...

(咪弟更猛, 他只會 ONE NIGHT IN 北京)

2009-1231 new year01.jpg

這是昇哥第十六年的跨年演唱會... P.S. 是的, 我在台北  (沒錯, 愛咪也在台北)

一連串的開場曲都跟台北有關係... 台北尾班車, 向前走, 台北的天空, 台北今夜冷清清... (非順序)

歌一首接一首的唱, 我對昇哥的好歌喉也愈來愈欣賞~

本來期待有奶茶等熟悉的特別來賓... 但這次請來的是"左小詛呪" (聽都沒聽過)

左小是大陸的搖滾樂團, 音樂不錯, 但唱歌音調我就不敢恭維~

聽第一首還OK, 聽太多覺得吵... (可能是因為我老了) 

咪弟說... 這是讓人上廁所的好機會~ (貼切)   昇哥還共匪共匪的叫... (有GUTS的男人!)

12點... 隔壁的101應該炮火齊發了... 我們則聽著 ONE NIGHT IN 北京...

這是我們姐弟倆都很愛的一首歌 (PS 我們合好了 XD)

少了倒數的期待... 反而是悠閒的氛圍多了些...

這是第一次參加昇哥演唱會... 延續了以往的風格....

1. 一定要有"葡萄汁" (正確說法是"紅酒")

2. 走到觀眾席 (坐樓下的真令人羨慕)

3. 倒數一定不準時... (今年數了二次...)

4. 超過一點... (沒想到捷運站人還是那麼多)

隨興的音樂人就是這樣... 講話很隨興, 走動很隨興, 動作很隨興... 但讓人覺得很舒服~

2010 的跨年夜... 我很開心, 就像昇哥說的... 謝謝台北... 謝謝這個陪伴我29年又11個多月的台北...

GOODBYE 2009,  WELCOME 2010,  YES, I'M IN TPE, 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