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後一天... 我還是老樣子... 晚睡... 打著今年的最後一篇網誌~ 

2009年是個發生了很多事的一年~

這一年裡  碰到了金融海嘯   這一年裡  發生了風災   這一年裡  對岸有大地震  

以上雖然不是好的回憶, 但大家應該都有從中學到點教訓...

*****************************************

當然~ 2009年也是有許多的好事發生...

好同事 MAKI 結婚了 (明年3月要當媽了)

好同學 BILL 結婚&當爸爸了 (一次完成, 有你的!)

好朋友 佩蘭 結婚了 (何時生一個來玩玩?)

看了聽障奧運 (令人感動的回憶)

093 值了10次的班 (真是太神奇了我)

學了NLP (要好好應用才是)

****************************************

2009年的最後一天,

感謝老天爺... 讓我平平安安的活著, 明年也請繼續眷顧我

感謝媽咪... 把這個家照料得很好, 讓我有個溫暖的避風港

感謝老弟... 充當保鑣也陪我參加很多活動, 讓我不會無聊

感謝阿姨... 提供許多寶貴意見, 也常常是我救急時的金主

感謝同事... 因為你們的幫忙, 很多工作才能順利完成

感謝眾好友... 在我最需要安慰時, 給予很多的支持與鼓勵

感謝093導覽團... 因為你的存在, 讓我覺得生命很有價值

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或曾經欺負過我的人, 謝謝你們讓我學習成長

同時, 也要向曾經被我欺負過或壓榨過的人說聲... SORRY! 請您海涵!

2010 又是新的開始,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革命尚未成功, 愛咪仍需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