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修養變差, 可能是跟太多 PIG HEAD (簡稱 PH) 聯絡, 讓我的脾氣變得粉暴燥! 這實在不是件好事... 我不是應該以 "慈悲為懷"嗎? 但是.... PH 真的會讓人很抓狂... 特別是沒有人教的 PH...

請問 K先生, 您不是副理嗎? 報價不是簽簽名就好了, 內容好歹也要看一下! 底下的新人要教, 不是放著讓他隨便做! 一直想很問P老板, 是不是要把你的薪水分一半給我?

心道師父說過... 工作即是修行, 生活即是福田... 這些 PH 不就是在磨練我嗎? 看來... 是該感謝你們, 讓我有機會留口德及訓練 EQ! 計較那麼多做什麼? 大家不過是糊口飯吃... 林愛咪, 你就吃苦當吃補, 9年... 不也熬過來了?!!! 

PS. 今天得知, 我們的部鼠"花仔"上天堂了... 仔仔小天使, 請幫我跟 LUCKY 姐姐問聲好, 告訴她, 我很想念她... 還有還有, 你們要相親相愛、不要吵架喔... 

DSC00400.JPG 

SANY00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