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了 WAL-MART 的"大"(是反話) 訂單...

7700 SETS 拆成六個PO (工廠應該很傻眼) 出到明年六月才出完!

光是CFS的費用... 可能就把利潤都吃掉了... 又不能把到手的單子推掉...

大家只好牙一咬, 忍一下, 先把這個"大"客人安撫好~

不過, WAL-MART 真的是太囉嗦了! 什麼都要管...

密密麻麻的文件, 產測, 驗貨, 驗廠, 出貨... 一堆資料... 看得我頭昏眼花!

套用對岸的術語: 搞翻譯的, 搞測試的, 搞驗廠/驗貨的, 搞船務的, 搞文件的, 搞生產的, 搞搞搞搞...

因為一堆規定... 造就了很多"工作機會"... 算是功德一件吧!!!

但... 卻死了很多樹!!! 這樣兩相抵銷...

上不了天堂, 也下不了地獄... 只能留在人間繼續折磨像我這樣的可憐老百姓...

還是 COSTCO 比較好... 規定沒那麼多, 只要搞好一次, 就天下太平了...

SO 那個天兵很多的公司, 麻煩多接COSTCO的單, 我的細胞好少死一些! 您會有福報的~~

PS 我最近脾氣很暴躁... MSN 上若發現我口氣不耐煩... 請多擔待!

(TERRY.. SORRY, 你是第一個中標的! 哈~ 不過你應該感覺不出來, 因為... 我對你本來就很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