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開始寫"月誌"了!!! XD (希望不會變成季誌才好....) 本月的第一彈! 由賴阿蘭的婚宴搶得頭香... 真是可喜可賀! 正所謂... 人逢喜事精神爽! 該是睡覺的時間了! 我卻還在這裡寫... 嘖嘖嘖~~ 賴阿蘭, 我很夠意思咧!!!

話說... 這是愛咪參加這麼場多婚宴來... 地點最HIGH的一次!!! 從新娘房望出去... 看到 101 的肚臍!!!

LAN WEDDING-16.jpg

猶記... 剛收到喜帖時... 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很時尚的設計, 完全跳脫傳統的紅! 果然是科技人...

LAN WEDDING-01.jpg

這個婚宴... 有主題的... 好個"紫醉金迷" 我的金色錶帶... 有符合要求, 但... 賴阿蘭! 我沒拿到小禮物啦!!! (可以補發嗎?)

LAN WEDDING-02.jpg

這也算是國五甲的小型同學會... CONNIE, 湘薇, 女主角佩蘭, 小帆, 欣, 淑鈴, 愛咪我 & 卿~

LAN WEDDING-03.jpg

這裡還有彭桑及... 恕ㄩㄣ/ (我一下子忘了字怎麼寫!!! 阿娘喂~~~ 啊那個...邵、芷燕&佳琪跑哪去了?!)

LAN WEDDING-04.jpg

差點漏掉... 這兒還有一隻, 也是現場唯一的新娘欽點捧花接班人"VIVIAN" (下一個看妳囉...)

LAN WEDDING-05.jpg

沒仔細看不知道... 經佳琪提醒才發現... 連餐墊上都有 JAMES & CLAIRE 的字樣... 很"剛夫"咧!

LAN WEDDING-06.jpg

主舞台上... 也都是金色調... 配上紫色的花... 與主題相呼應....

LAN WEDDING-07.jpg

新郎、新娘進場囉.... 一襲白色婚紗的蘭... 配上四號笑容... 實在超美的!!! (新郎也很帥啦...狗腿一下)

LAN WEDDING-08.jpg

第二次進場前... 佩蘭非常貼心的地製作了一段謝謝賴媽媽的影片... 果然... 賺人熱淚!!! 台上二個新人哭到不行, 台下大家也跟著感動落淚~~ 賴媽~ 我想您在天上看到了, 也會非常欣慰! 蘭真的找到一個很愛她的男人喔...

LAN WEDDING-09.jpg

好在... 機靈的主持人... 話題一轉, 請兩位新人切下象徵幸福美滿的蛋糕... 又來個10秒熱吻... 帶回了現場熱鬧的氣氛~

LAN WEDDING-10.jpg

這一幕... 是新人與父母親敬完酒的合照... 攝影師很細心, 連這一刻都沒有忘記喔... 掌聲鼓勵~ (我就順便幫你側拍一下好了

LAN WEDDING-11.jpg

第三套禮服進場... 佩蘭很夠意思... 果然沒有忘了我們... 玉手一指... 新郎就立刻過來發綿花糖了... 連綿花糖都能搞怪... 十足欣式風格, 我只是負責插花!

LAN WEDDING-12.jpg

新人向大家表達感謝的一幕...

LAN WEDDING-13.jpg

我說嘛... 這喜餅怎麼這麼重, 原來裡頭有二條蛋糕~~ 耶... 愛咪愛吃蛋糕... 這個禮拜的早餐有著落了!

LAN WEDDING-14.jpg

2000年的8月... CLAIRE & JAMES 相遇... 2009年的11月... 兩人步上紅毯... 八年多的愛情長跑, 終於開花結果... 我相信, JAMES 一定會很疼 CLAIRE 的... (從他也哭得泣不成聲來判斷 XD) 所以... CLAIRE~ 妳一定要幸福喔!

LAN WEDDING-15.jpg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騙妳
  • 哇!!好華麗的婚禮。但也好幸福洋溢!!愛咪穿的禮服也粉高雅,氣質出眾哩^^。最後寫的時間是2008年的11月??是去年的紫醉金迷嗎?呵
  • 哈哈哈哈...騙你小姐果然好眼力! 是2009年11月啦~~~ (冏) 已經改正囉!!! 放心~ 我一定會"盛裝打扮" 出席妳的大日子! 乀... 可別給我來個什麼奇怪的主題咧...

    迷糊艾咪 於 2009/11/15 00:33 回覆

  • 騙妳
  • 希望有那麼一天,讓愛咪盛裝出席。呵呵
    一開始妳提到,果然開始寫月誌了,希望不會變成季誌才好。
    我倒是最近文思泉湧,連我爸隨便講的一句話,都可以寫成一篇了。哈哈,差點就往時誌邁進了。
  • 要有信心! 一定可以的... 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寫"時誌"咧... ^__^

    迷糊艾咪 於 2009/11/17 00:0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