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咪不知哪裡來的熱血... 總覺得不去加油會對不起自己! (其實不用錢, 對愛咪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誘因!) 11天的賽事, 愛咪看了6天, 感謝 EMILY、國哥、FANNIE、PHOEBE、ALISON、JESSICA、咪弟... 等人的陪伴, 讓愛咪渡過了一個非常過癮的秋吶盛事... 也親眼見証到選手們破大會記錄、破聽奧世界記錄、中華隊奪金牌、享受大聲唱著國旗歌的美好回憶... 我要重申: 中華隊是最棒的! 台灣是最棒的! 大家都是最棒的!!

2009-9-7 <DAY 1>

沒想到... 我第一場觀賽, 會是跟EMILY一起看的... 只是順道同路的我們, 碰巧她的YOGA時間還沒到, 我們倆就這樣給它看比賽去了! 說真的, 要是沒有愛蜜莉小姐的陪伴... 我一定不敢走進去的 (儘管已經參加過開幕式) 我的第一次加油, 就獻給妳囉, 小妞! 

game-01.jpg 

這場是女子 10000M 的比賽, 要跑 25圈耶!!! 啊娘喂~ 這根本就是時間、耐力與體力的肉摶戰嘛! 在場邊觀賽的我... 可能一圈就掛點了! 真是佩服這些女選手們的勇氣!!! 跑吧~ 跑吧~ 向前跑!!! 最後得金牌的是澳洲選手, 還破了大會記錄喔! 讚!

game-02.jpg

2009-9-8 <DAY 2>

自從看了國民大會的訪問, 知道麗花姐的女兒是聽奧女籃的選手, 我就一直想找機會去加油! 剛好... 遇到熱血的FANNIE&國哥, 於是當天下午臨時起意, 請了一小時的假, 到台北體育館看中華VS中國的女籃賽~ 我們中華隊打得好努力啊! 但畢竟是匆匆成軍, 技巧、默契、經驗、人數都沒有"對面"的充足, 但是... 觀賽的大家都知道, 你們盡力了! 謝謝你們這麼拼命地為台灣爭取榮譽!! 不論有沒有得名, 你們在我心裡都是"金牌"~

game-03.jpg

看完了中對中的女籃, 我們步行到田徑場, 剛好... 是男子 10000M 比賽, 又是25圈, 看了就頭昏... 跑最後的愛爾蘭選手 (我們叫他田徑場上的"阿甘") 反正是跑不贏其他人了... 這位阿甘, 索性來個親民表演秀, 要嘛是跟看台上的加油觀眾揮手、要嘛是頭頂水杯 (表演特技喔) 把氣氛弄得很 HIGH~ 最後因場內要頒獎, 只好將他請出場 (雖然跑不快, 但沒半途而廢, 也算有運動家精神!) 而得到金牌的是肯亞的選手, 他們真的是有備而來... 一派就是二個!

game-04.jpg

我們運氣很好, 看男子10000M 坐的位子前方剛好還有撐桿跳比賽, "安慶隆"就在我們眼前耶... 他真的好厲害喔, 看不出來已經34歲了... 每看著高度一直往上加, 我們也跟著愈來愈緊張... 好希望他像青蛙那樣第一跳就過關! 這一晚, 他得到了"銀牌" 4.55M (2.75個愛咪的高度!)

game-05.jpg

2009-9-9 <DAY 3>

從新聞中得知, 今晚的男桌團體賽, 是中華VS 烏克蘭的金牌之爭, 天殺的! 愛咪怎麼可能不去加油?! 比賽一度陷入膠著, 看著2平的分數, 好在削球王子"溫智璇"沒有讓大家失望, 金牌順利到手! 全場興奮到不行...

game-06.jpg

頒獎時刻到了... 金牌:中華隊,   銀牌:烏克蘭,   銅牌:中國,  好驕傲啊我們!!! 看著中華台北的旗子緩緩上升, 大聲唱著國旗歌 (隔壁的阿伯, 你不用再偷瞄我了啦, 我知道我唱得很好聽, 而且一個字都沒錯, 妹妹我可是有練過的) 這一刻... 我很驕傲!!

game-07.jpg

2009-9-10 今晚西線無戰事, 秋吶加油團休息一天 (FANNIE~ 生日快樂!!!)

2009-9-11 <DAY 4>

這天晚上, 我們又來到田徑場上, 看了女子及男子的障礙賽... 好辛苦喔, 又要跳, 又要過水的... 弄得全身溼答答的... 還有一名肯亞的男選手, 一隻眼包著紗布還是上場比賽, 真是精神可嘉!! 

game-08.jpg

田徑場上的比賽結束, 因為距離知味房的訂位時間還早, 我們又轉到小巨蛋裡看桌球比賽, 運氣超好的, 託倍倍及PHOEBE的福, 我們近距離的看到削球王子, 他竟然坐在我們前面耶... 鄰家大男孩, 沒有架子、沒有距離, 只是人太紅了, 不停地有粉絲來合照及要簽名! 愛咪當然也不能放過這個機會... 來當個一日粉絲囉!

game-09.jpg

2009-9-12 <DAY 5>

因為咪弟一直想看比賽, 但又找不到人陪他... 於是, 老姐只好親自出馬, 捨玩陪小弟, 剛好... 看到安慶隆的十項全能銅牌頒獎, 拍手拍到我手都痛了!

game-10.jpg

2009-9-13 <DAY 6>

因為咪弟還是找不到人陪他看比賽, 老姐我又出馬了! 我們看了女子羽球(中國VS?>及男子籃球(日本VS德國), 籃球果然是個很熱血的運動, 不論是聽障人士還是正常人, 大家都叫得亂七八糟, 德國隊教練更是激動到不行! 我嘛, 是看比賽, 也看熱閙! 有意思...

game-11.jpg

陸續看了六天的比賽, 能夠親眼、親口幫中華隊加油, 是很開心的事... 就算不是中華隊, 看到其他國家選手這樣賣力地為自己國家爭取榮譽, 誰還管是"聽障奧運"? 還是"正常奧運"? 你們的表現, 早就超過了正常人的水準, 就像咪弟說的, 五感少了一感, 還能打這麼好, 不簡單! 所以不論是否得牌, 你們都是最好的, YOU ARE THE BEST!!!

這也讓愛咪又找到了公司另一個優點, 就是... 距離小巨蛋很近, 這次的聽奧, 我總算嚐到一點甜頭... ^_^ 我的秋天吶喊記事, 也在此告一個段落,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