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05 Sat 2009 12:16
  • 臉書

最近瘋狂的迷上臉書 (對岸FACE BOOK的叫法 )... 每天玩遊戲玩得不亦樂乎...

愛咪弟說~~~ 連愛咪都沈淪了! 臉書一定賺錢的! 嘿嘿... 我也這麼覺得...

但本山人是不會瘋狂到為了農民幣或元寶而去刷卡的... 畢竟它只是"遊戲" (對愛咪來說)~ 

fb.JPG

目前愛咪玩的遊戲有:

開心農場中文版 (為什麼不能送禮物了?!!)

HAPPY HARVEST (昨天的大當機, 害我英文版裡所有的種子&糧食都不見了啦!!! 鳴~~~)

RESTAURANT CITY (愛咪最推, 我要兼打掃及服務生, 超忙的!)

FRAM VILLE (同一批為什麼不能一起收成? 唯一的缺點....)

MY FISHBOWL (就.... 餵魚嘛....)

COUNTRY STORY (人物超可愛的啦!) 

玩了這麼多個遊戲, 愛咪最喜歡的... 還是 RESTAURANT CITY.... 這都要多虧 YVONNE 清楚的講解, 我才知道, 原來開餐廳不是隨便把桌子擺一擺就好了! 還要考慮到客人進來的動線 (怎麼樣讓客人晚點坐下?)、桌椅爐子的擺法(怎麼樣讓WAITER走最少的路?) 同時, 還可以順便考驗你的"審美觀" & "設計感" (怎麼裝飾?) 嘖嘖嘖... 現實生活中不能當設計師, 只好在這裡培養一下"美感"囉!!

 不管什麼遊戲... 還是適當就好.... 只是娛樂嘛! 一切... 不要太計較囉!! 祝福大家天天都"開心" 我要除草去了~~~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laine
  • 哈哈~我很有定力喔!到現在還沒淪陷XDDDD
    對了~我媽想問你農場裡怎麼得到狗的...她也很想要:P
  • 真的... 妳是最有定力的, 完全不為所動~ (請繼續堅持下去啊!)

    大家都問一樣的問題耶... 那是之前運氣好, 玩一個線上遊戲,拿到了農民幣, 所以才有農民幣買狗的~ 但那個遊戲就在我關掉視窗後... 就找不到了!

    迷糊艾咪 於 2009/09/07 22: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