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上海 WM 告了一記洋狀... 讓我心情很不好...

的確, 8/18 的表現是不理想, 但W先生, 你有必要寫得這麼嚴重嗎?

C小姐... 雖然我也認為妳很能幹... 但... 小報告也打太快了吧!!

最對不起的... 是打鴨子上架的 V同事... 真是抱歉!!! 讓你留下一個不美好的回憶!!

不過就像妳說的 IT'S A GAME! 我只是沒想到, 玩 GAME 的人會這麼機車!!

讓忙碌的李大人出面替我們道歉, 我也真的是對他感到非常抱歉!!!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WM, 就說我跟你不怎麼投緣, 又賺不了你幾個錢, 還這麼難伺候...

不過... 這就是工作, 不管好的、壞的、機車的、無理的...

我會繼續對抗你們的!!! 愛咪,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