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突如其來的輕度颱風"蓮花" 打亂了 6/20~6/21 高屏二日遊的行程... 滿心期待的痞子英雄景點之旅... 也在這個風颱的出現下, 不得不暫時延後... 而且... 延到什麼時候? 我也不知道!!! (嗚~ 沒有享受到便宜的火車票, 好可惜喔!)

與其說蓮花打亂了我的行程... 還不如說, 是讓我回到原訂的計劃裡... 團長大人說... 是佛菩薩叫我上山種福田, 所以繞了一圈,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只能說, 這一切真是美麗的錯誤+意外的結局... 無常啊~~

所以...

6/20 我可以看"兩光康樂隊"了 (搜哩啦, 愛咪弟的同鞋, 讓你白高興一場, 姐姐會叫咪弟好好請你吃一頓做為補償的!)

6/21 我可以上 093 支援 20屆的新生訓練了 (攝影是吧... 只要不叫我上場導覽都ok)

但是... 我的內心卻在吶喊著:

好想去高雄喔!!

好想去屏東喔!!

好想大玩特玩!!

蓮花... 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