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3 (六) 天氣晴, 午後轉雷陣雨

最近是梅雨季, 天氣變化多端, 氣象報下雨, 就莫名來個晴天, 不知到底是天公伯在開玩笑?! 還是氣象局在搞烏龍?! 本來預期今天天氣大概不會太好, 沒想到早上起床, 竟然又是個晴天! 不過, 我被耍怕了, 雨傘/帽子/防晒乳/夾腳拖/T-SHIRT... 基本配件可不能少, 吃完早餐, 向咪媽交代一聲, 趕火車去了...

總算這次和榕君搭上同一班火車, 沒有再發生忘了帶手機之類的鳥事, BUT 我們還是沒有在同一節車廂裡, 所以... 愛咪只好利用睡不著的時間, 趕緊猛唸"金剛經", 把下個禮拜20屆新訓的7部功課做完... (DEAR 妙朗師, 七部都完成囉!!!)

BLOG1440.jpg      

其實當愛咪看到團長大人E 來的團體參訪表, 發現... 6/13 沒有預約的團體, 心裡真鬆了一口氣! (親愛的妙朗師啊~ 雖然我是第九屆唯一倖存下來, 但我的功力與年資, 實在"差很大") 所以, 愛咪是帶著"半郊遊"的心情上山, 不過, 人生無常.. 我已經有自覺萬一臨時團出現時, 還是得上場, 所以啊, 不得大意! 上去還是得K一下導覽寶典才行!! (我在心裡這麼告訴自己...)

縱使來了好幾遍, 093 的寧靜美麗, 仍然百看不厭! 或許是愛咪在喧囂的城市裡"呆"太久... 所以, 這裡成了我心靈休憩的最佳場所, 法師/義工師兄姐/佛像/大海/樹木/花草, 一切就是那麼自然, 令人心曠神怡... (乀, 我目前可沒出家的打算, 別誤會呦 XD)

BLOG1497.jpg

不過, 今天真的是出乎意外的沒有團體! 上午, 我們就在導覽團辦公室裡, 麗娜師姐、思賢、榕君&我, 四人簡單來個Q&A, 順便分享一下帶團的經驗與該注意的事項... 還吃著阿心師兄種的"蕃茄", 真是超美味... 能在"交通組"隔壁, 真是導覽團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啊!

BLOG1443.jpg

甜甜的蕃茄, 都是阿心師兄種的, 他一直說不好吃, 可我就是忍不住一直吃吃吃... 是我太好養了嗎? 呵...

BLOG1446.jpg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午餐時間, 今天不知是哪個分會的師姐煮的菜, 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我的碗裡, 被師姐們裝了滿滿的菜 (嗯, 只有在093, 才會一次吃到很多菜), 還有我愛吃的豆皮! BLOG1505.jpg

飯後還有清涼的豆花仙草QQ粉圓湯, 乀... 被我攪散了, 賣相不佳, 但卻超可口的, 不甜不膩!

BLOG1493.jpg

吃完飯後跑到祖師殿裡晃, 還看到了法鼓師... 教訓一個被寵壞的小男孩的過程... 哇~ 法鼓師, 真有您的! 之後... 又回到了導覽團辦公室繼續聊, 還和可愛的蓓蓓合照了好幾張...

BLOG1500.jpg

可愛的蓓蓓, 看著"自HIGH"的我... 她大概覺得這個人類, 怎麼這麼奇怪?!

BLOG1499.jpg

還在看啊....

BLOG1498.jpg

好吧! 既然這麼愛看, 就請妳好好地看著美麗的我... 要記得呦...

BLOG1496.jpg

下午三點, 天公伯終於忍不住地下起滂沱大雨... 蓓蓓還是一樣活力十足... 對著我搖尾巴咧!

BLOG1495.jpg

反倒是 093 第一猛犬"福報", 已經聽到千里之外的雷聲(我們什麼都沒聽到耶, 你是順風耳投胎嗎), 膽小地在一旁不停發抖兼面壁思過... 與上頭的蓓蓓小妞形成強烈對比, 實在是好笑到不行! (乀... 愛咪我也蠻怕閃電打雷的!)

BLOG1494.jpg  

下午三點半, 搭著阿心師兄的交通車, 離開093往福隆車站搭火車... 準備回台北了! (阿心師兄開車技術好, 我都不會暈車...)

BLOG1504.jpg

今天唯一做的: 下午在警衛室協助引導散客們換証... 也算是, 有一點小小地當到義工囉~ 愉快的一天, 093 咱們七月見!!! 

BLOG15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