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啊... 人愈是不愛爬山, 愈是有人會找你爬山! 我...愛咪林, 就是個最好的例子~

早上六點多通往捷運站的路上... 只有幾隻"昏叫"陪伴我...

DSCF1151.jpg

說到這個草嶺古道... 大概是繼"烘爐地"之後, 我去過最多次的地方~

第一次是N年前的公司旅遊, 我爬得汗流夾背, 差點沒熱死在山上...

2008年的芒花季, 也是走得我上氣不接下氣...

最輕鬆的莫過於這一次由大里天宮廟出發, 與我前二次的路線顛倒, 重點是: 原路往返!!

原路往返的重要意義在於: 隨時可以往回走! (啊哈哈哈... 這根本就是對有登山恐懼症的我設計的行程)

此外, 這回我多了三個隨行同伴, 咱們有志一同要到天宮廟喝飲料聊事非... 而不是去看虎字碑!

DSCF1171-1.JPG  

(二個熟女跟二個小學生, 能擦出什麼火花? 我自己也很好奇...)

1/4 山腰看到的龜山島 (注意! 這就是我們四個行程中"至高點"的景色... 然後就下山了... 爽!)

DSCF1172.jpg

我的好夥伴: 美玲、永純、永潔

DSCF1159-1.JPG

硬是要拉一下... 我是神力女超人... 真的粉重耶!

DSCF1169-1.JPG

別小看大里天宮廟旁的咖啡, 倫家也是有"拉花"的... (鬆餅不錯吃, 可惜進了五臟廟, 來不及拍)

DSCF1187.jpg

中午在澳底"新港海鮮"吃中餐... 店的人氣是很旺啦, 但東西真的普普! (掃盤是因為肚子餓, 不是因為好吃)

下午回程路上的風景... 又是一整個碧海藍天 (跟早上爬山時的陰時多雲偶陣雨... 差很大!!!)

DSCF1188.jpg

感謝: 月美辛苦開車、BILL 副駕協助、朝煌大哥&二個寶貝、美玲、大魁&小妮子、昱誠大哥, 咱們七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