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聽到一些蠻值得思考的話...

這些話或許不是100%正確, 但我覺得不無道理... 值得思考...

處處皆學問, 每個人都是我們的老師, 都能帶給我們不同的成長... 真高興認識你們!

******************************************************* 

一個老板, 在開會時對他的員工說:

公司的業績不好, 你們(員工)要負70%的責任, 我(老板) 30%,

因為你們沒有把"現在"的事做好(服務客人/達到業績)!

公司的營運及未來發展不好, 我(老板)要負70%, 你們(員工)30%,

因為我沒把"未來"的目標做好 (願景規劃/方向引導)!

試問: 你老板, 做的是現在的事? 還是未來的事?

*******************************************************

一個朋友, 在聊天時告訴我:

股市好對經濟成長的助益比印消費券所帶來的效用大上n百倍,

因為一般人把消費券拿去購買必需品, 但股市賺的錢卻較易用來買"非"必需品,

股市好, 不管藍的、綠的、紅的、白的... 大家都沒話說, 都沒有意見...

所以救經濟最快的方式是從股市下手, 而不是花好幾億印消費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