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脖子連接肩膀的地方, 肌肉發炎... 打電腦時間過長的通病, 不穌湖!

最近... 荒廢了二週以上的YOGA... 錢... 悄悄地隨著時間消失!

最近... 一整個宅, 週末假日只想窩在家裡, 宅女+敗犬=? ANS: 我!

最近... 跟上級溝通不良, 人話我聽不懂, 我看我是LUCKY上身, 只聽"狗語"...

最近... Q計劃莫名地湧起, 但考慮到實際的需要, 只能先擱在心底! 紐幣剩17塊多... 好想去玩...

最近... 看到艾比小姐這麼認真充實自己, 慚愧的我, 是不是也該振作了?!

PS. 昨天作了個夢, 夢見眾姐妹有了另一半, 請大家加油, 讓這個部份成真!

有婚期的, 請提前BOOKING, 現在景氣不好, 我得提早作省吃儉用的打算, 謝謝合作! (吳小詩, 我在說你...)

照片 182.jpg 

老天爺... 請多給我一些賺錢的機會... 我想早點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